莫忘我(🌈没爬墙别认错.)

⚠️不是另一个“莫忘”!没爬墙没爬墙没爬墙!北居坑底建别墅!
❗逐步会在爱发电补档,LOF小号同名。
AFD:莫忘我
微博:莫忘我是咕咕怪
Wland UID:13542(主rps分站)
AO3:Remember_Mo
🌹朱and白,他们各自成王却又彼此相望.
✨没有退坑,永爱朱白,会有一点点淡圈子。

【罗浮生×罗非】《恰逢暮雪亦白头/又名:洪帮二当家吃醋啦!》

◆预警CP上线后的罗浮生×罗非
◆罗福豆×皮皮非果然天生一对
◆但是生哥好看探长美貌,怎么着我也得来一发短打!
◆那个雪景镜头就请参照预告里惊鸿的镜头!!
◆文风和题目是两个风格x

  

Tips:这大概就是一对小情侣在雪里打情骂俏的现场叭(雾

◎补档重发,被封号 @莫_忘我(我被封了请关注另一个小号莫_忘我好吗) ,请原来的宝贝眼熟我谢谢QUQ

◎点关注啊不迷路啊我还带你上高速啊!

【罗浮生×罗非】恰逢暮雪亦白头。

——又名:《洪帮二当家又双叒吃醋啦!》

  

  “你是洪帮的二当家,什么时候能不这么幼稚……?”

  

  “探长,彼此啊——!”

  

  ***

  

  罗浮生哼着歌叼着根牙签从楼里漫步出来,今天下了雪,入目一片沿街的白,厚重的雪把所有繁华都埋葬在冰凉下,他穿着一身棕色的皮夹克,冷风嗖嗖的灌进领子里,他打了个喷嚏,然后看到了远处靠在汽车旁不知道等了多久的人。

  

  厚重的大衣被冰雪渡上一层晶莹的霜,男人扣着一顶呢绒帽子,领口处还挂着一条围巾,打扮的时尚而得体,重点是还很暖和。

  

  他手指里还衔着一根未燃完的烟,吐出的朦胧的雾模糊了他五官的轮廓,他转过身来,挑了挑眉,嘴角露出一个得意又充满揶揄的笑,先前装模作样岁月静好的形象眨眼间碎了个彻底。

  

  “让你早上和我赌气,穿这身冻了一上午吧?”

  

  “……”

  

  罗浮生恨得牙痒痒,他对罗非,向来是捧在手心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穿衣吃饭样样精致的供着,你看看他这身骚包的搭配,还不是花着他二当家的银子置办的!

  

  大冬天的,周围这多少双眼睛都黏上去了!下次就给他买丑的,越丑越好!

  

  然而他尽心尽力把人惯成了心尖宠,罗非却并没有把他当心头宝的意思,让他挨了一早上的冻不说这都什么时间了才来送温暖!

  

  “还生气?”罗非看着面色铁青的洪帮二当家,抿紧唇憋了个笑,在罗浮生愤懑的视线里干咳几声,他抬脚走过去,罗浮生冻得嘴唇发白,额前的发丝仿佛都要僵直起来,他顿了顿,心尖到底是闪过一丝不忍,抬手撑起大衣把人裹了进去。

  

  头顶被扣上还连带着对方体温的帽子,罗浮生瞥了瞥左右,视线被罗非占据,他鼻尖里都是他家探长的味道——淡淡的烟草气息,混合着冰雪寒冷的味道还有他们老罗家用的熏香。

  

  干燥的唇贴上来,罗浮生由着罗非吻他,然而这男人的吻一触及离,他还没有咂摸出味道来就要撤走,罗浮生沉重喘息了一声,用力扣住罗非的手腕,就势把人抵在车上,重重地亲上去。

  

  唇舌的酣斗把身体里的冰凉驱散,罗浮生用舌尖仔仔细细地舔舐过罗非柔软的唇,他尝到了罗非嘴里残存的烟味,有一股淡淡的香,帽子跌在地上,他懒得去捡,收紧的手臂紧紧箍住探长先生的腰,他在罗非的唇上厮磨,然后一点儿也不留情面地咬了一口。

  

  “罗非,你故意的吧?”

  

  他低头瞪他。

  

  罗非吸了口气,紧跟着向来都是审讯别人但向来都被罗浮生审讯的罗探长闷闷得笑起来,他弯起的眼睛里闪着星辰似的光,舔了舔被罗浮生咬破皮吮吸地略微发肿的唇,罗非一点儿没有让自家男人挨冻的愧疚感,反而捏着罗浮生的下巴,颇为嚣张得摇了摇。

  

  “罗少爷,和案子吃醋,您今天贵庚了?”

  

  “案子重要还是我重要!”

  

  罗浮生拍掉他的手,仍然寸步不移的摁着他,凶狠的眼神大有他敢回答前者就把他就地正法的意思。

  

  ——又来了。

  

  罗探长心里叹口气,不能明白罗浮生这么大一个人,居然还能把工作当情敌。

  

  二当家,出息啊。

  

  不过挺可爱就是了。

  

  “你你你,你更重要,行了吧?先上车,一会儿真冻坏了。”罗非认输般点点头,伸手推罗浮生,谁知道二当家纹丝不动,蹬鼻子上脸得从他下巴吻上来,并且威胁道:“既然我重要,那你能不能抽空出宝贵的一天时间来陪陪你男人?”

  

  罗非翻了个白眼儿。

  

  “罗浮生——”

  

  “嗯?”

  

  男人低头和他对视,目光灼灼,仔细一看里面却酝着星星点点的笑意,罗非一口气憋在了胸口,胃疼似的一点点透出来,罗浮生拥有一双好看的眼睛,他这么深情款款地看着他,绕是想拒绝也说不出来了。

  

  不能惯着他,罗非想。

  

  “行吧——少爷,你浑身快冻成冰疙瘩了,我们能先上车吗,否则一切免谈!”然后罗探长就认命的妥协了,罗浮生对苦肉计情有独钟,奈何他还就吃这一套。

  

  罗浮生瞬间就像偷了蜜似的,麻溜得从罗非身上下来,还十分贴心得帮探长大人打开了车门。

  

  罗非:“……”

  

  他家二当家应该只有三岁,不能更多了。

  

  “还说我,你先给我进去吧。”经过刚刚一番动作,罗非的大衣领口大敞着,寒意紧贴着棉质的衣物钻进去,察觉到什么,罗浮生把慢条斯理打理着自己的探长大人先行塞进了车里。

  

  “我病了没事儿,你病了又让我心疼。”罗浮生嘀嘀咕咕一声,推搡着自家探长:“过去过去,我开车,你边去。”

  

  “……”罗非好笑得看着人,发觉罗浮生此人原来头上始终顶着“得了便宜还卖乖”七个字,他心思一动,伸手搭上二当家握着方向盘的手,意味深长的画了个圈儿,指尖扣人心弦似的在罗浮生的指节上点了几下:“二当家,你怎么知道我不心疼?”

  

  “你要是心疼你还——”嘚吧嘚的嘴被人吻住,罗浮生刚启动车子就又慌慌忙忙得踩了刹车,刺耳的急刹声响起,罗非却若无所觉,他捧着罗浮生的头,大概是车里足够暖和,这个吻比刚刚的实在不少,他主动舔着罗浮生的唇缝儿要探进去,罗浮生难自制的张嘴回应起来,几乎有把人在大街上就剥个精光的冲动。

  

  “行了,这不是特殊情况么。你前阵子手头的麻烦和案子好像有点关系,我这么赶,有一半也是为你。”罗非贴着罗浮生的唇解释道:“你那狗脾气,给你把大衣裹身上你也会扒了。”

  

  “……”听起来是他罗浮生的作风。

  

  “我准备了晚餐,你恐怕还没尝过我的手艺,回去先洗个澡,托你的福,明天的约会我只能推了,二当家,受累带我一天?”

  

  听到自己记挂的那个破约会被恋人划出了行程范围,罗浮生在心底冷哼一声。

  

  罗非身边那个美女助手打着什么主意,他还能不知道么。和他玉面阎罗洪帮的二当家罗浮生抢人,自不量力。

  

  他微微眯起眼睛,舔了舔自己的唇珠,那上面还残存着罗非的温度。罗浮生无声的笑起来,一瞬间觉得自己心情顺畅得很,连雪景都变得分外可亲起来。他用拇指抹了一把自己的唇角,意犹未尽得点点头。

  

  “那当然,我呢,随时恭候探长大人差遣。”

  

  罗非不动声色得扬起唇角,玻璃上印出罗浮生此刻带着十二分柔软的脸,里面还夹杂着几分得意和一丝桀骜,他垂下眼眸,懒懒得叹了口气,压下了心头那点儿恶趣味的愉悦。

  

  看罗浮生吃醋,有趣极了。

  

  以上是探长大人此次实践勘察的结论。

  

  

  【——END——】

评论(13)

热度(6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