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我(🌈没爬墙别认错.)

⚠️不是另一个“莫忘”!没爬墙没爬墙没爬墙!北居坑底建别墅!
❗逐步会在爱发电补档,LOF小号同名。
AFD:莫忘我
微博:莫忘我是咕咕怪
Wland UID:13542(主rps分站)
AO3:Remember_Mo
🌹朱and白,他们各自成王却又彼此相望.
✨没有退坑,永爱朱白,会有一点点淡圈子。

【知乎体】突然发现相识N久的同好是对家怎么办?(白宇嗑朱一龙)

◎这是一个补档啊√大号被锁ing,标准精分认准↑
◎各位,点关注,不迷路!

 

系列一: 【白宇口吻】当看到自己名字是主角的小H文的感觉是? 

    
问题:突然发现相识N久的同好是对家怎么办?

▼写回答
▼查看全部416个回答

匿名用户: 
  

  谢邀!我匿个名先,因为皮下是个名副其实的追星狗,回答的问题全是爱豆相关,这么一来结合答案提到的人就会很明显辽_(:з)∠)_

  

  爱豆火起来的那年是个不错的夏天,我入坑也是那一年,算是个新粉叭,我们平常叫他哥哥,有时候也叫大哥或者别的爱称,因为爱豆真的是个大大大大美人!!!性格还超杠!咳咳,彩虹屁收一下,说一下我看到题目的心情,我敲简直就是我的真实经历啊——你认识N久的同好是对家!对家!

  

  对,是对家本尊!不是粉圈儿那种对家,是对家,对家本人啊!!!!

  

  事情要从我当初加入一个唯粉群说起。小透明如我,人生第一次追星,除了艹数据和买代言连彩虹屁都吹不出半个,只会标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而这个年头追星必备的app三连分别是微博星饭团lofter,我本着为了哥哥一定要各项齐全得心颤颤巍巍注册了lof号,干得第一件事就是关注我圈大佬,其中有一个太太刚好就是大粉本粉,能时常见到爱豆的那种!

  

  而且这个大佬会爆各种小料,很真实的那种,比如哥哥最近的行程啊,这两天剧组接洽的怎么样,或者说提前几个小时搞到可公开的现场图这种,尤其是关于让爱豆一炮而红那部剧的小细节,后来居然都和官方对上了,细思极恐有木有。我们就猜测这个太太可能是爱豆周围的助理什么的,因为好多料必须是现场啊!而且太太也没有否认,我们就自动默认了。啊对,大佬还经常晒机票啥的,还有分享追星心路,夸爱豆的文字彩虹屁的时候让人眼花缭乱,简单朴实的时候zqsg到胜过一万字彩虹屁!

  

  当时我们都把这个太太奉为圈中瑰宝,而且太太熟知爱豆的简历生平,细节到n多年以前的黑历史或者采访,简直是一枚爱豆的资深骨灰级粉丝,但凡入圈得都知道他,因为感觉爱豆和他就真的很像朋友这种,当初简直是我们这群小透明的终极目标啊,把粉丝当到极致了有没有QAQ 。虽然后来发现——怎么可能嘤。

  

  大佬太太的脾气也很棒,但凡回复都很耐心很温柔而且还很欢脱,会回复固定数量的评论,但是可能皮下太忙了叭,经常发完动态就匿了,同步的微博看起来也是个为追星才开的号,时间不长,两三年的样子,但是全都是爱豆相关,清一色美图表情包朴实高级版内涵彩虹屁,还有哭着喊着想睡的直白土拨鼠尖叫(嗯?)画风让人一看沙雕又温暖,按理说这么个太太应该是圈内统领式人物,但惊奇的是粉圈谁都没见过太太,组织见面会或者探班活动之类的太太也基本没参加过,理由是皮下真的很忙,就不和我们一起辽。

  

  呵,我们还是太天真了。真是信了他的邪。

  

  好,交代完这个太太,我们说背景。当时和爱豆火起来的还有一个人,也就是对家,因为他俩是合作的一部剧,营业结束后粉丝们掐的昏天黑地,在这里说一下我当时只是个唯粉宝宝,领地意识虽然也很强,但是对对家的观感仅限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有一天我加的唯粉群炸了,因为对家蹭我爱豆的热度!!!

  

  点进微博我首页大粉都在开麦,小透明瑟瑟发抖,忍不住就去看大佬太太,结果发现大佬太太微博和lof都很安静,就更转发了一条普通的爱豆日常,但是那天用的文字很细腻,一开始我没想太多,以为是太太不愿意下场,我个人觉得自己还算理智粉,就跑去了解了事情始末,发现事情也没有那么严重,大多数还是不理智得粉丝引起的战火,就在群里说了一句。

  

  可想而知,我就被怼了(。)但是!!!我发誓我绝不后悔我那次开麦!这是我这辈子除了粉上爱豆外做的第二件最明智的事!!!因为当时那个大佬太太也在群里,我说完“大家是不是有点反应过激啊,我觉得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以后,有几个友情向的同好就来和我小窗了,其中包括那个太太啊!!!

  

  你想想,一个小透明,被我圈的大佬太太主动勾搭,我原地爆炸!自那之后我和太太的的关系就好起来辽!我们几个同好还另开了一个讨论组,后来我发现大家居然都是隐藏的双担_(:з)∠)_

  

  爱豆的美色足以突破性别,某天大佬太太爆出来自己是个男粉并且上腿毛自证的时候群众都是一脸卧槽的表情,要知道男爱豆的男粉简直就是北极星的眼泪般珍贵好吗!自那以后男粉太太在我心里高居神位,但是后来才意识到不对劲,一个男粉在我们嚷嚷着想睡爱豆的时候也经常出现一起嚷嚷……我忽然觉得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可我当初还是个天真的宝宝,以为是追星的群体效应,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意外发生在之德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算是半个)双担小分队连麦聊天场合,大佬太太上线我们就一起调侃他让他唱歌,因为他从来没发过语音或者爆过照(腿毛除外),好奇心爆炸的我们就不停起哄,他被我们缠着没办法,就说那就唱一段,他本来在语音通话里,我现在猜测他可能是想退出去搞变音,结果不知道手机卡了还是怎么着,点错点了取消静音,然后!!!你们知道我听到了什么嘛!!!

  

  我听到了我爱豆的声音啊!!!货真价实!!!不是电视里那种,就是在旁边那种,叫了一声对家的名字!(其实也不是名字是他俩自己对彼此的称呼),然后太太下意识一声“哎”了一声,后来可能是发现讨论组没关慌得一批来了句“哎哟卧槽”后就立马退出了,是格外清楚的对家声音!

  

  我他妈,原地一个懵逼爆炸。

  

  怪不得太太神出鬼没,动态成谜,因为他是对家;

  

  怪不得太太评论卡量,消息前卫,因为他是对家;

  

  怪不得太太从不探班,从不露面,还特么因为他是对家!

  

  那一瞬间,我们为数不多的四五个人,在讨论组里炸了锅,一派刷屏的?????!

  

  然后太太或者对家没说话……大概过了又十分钟吧,才打哈哈说他在看节目采访,我信你才有鬼哦!!!你是在质疑我粉爱豆的功力!这声音我能听不出来区别吗!!!皮下我可是个正经声鉴师好嘛!而且你那句粗口清晰得让人想自欺欺人都困难好吗!

  

  在我们集体表示被雷劈了不知所措和我并不相信之后,太太发语音了。

  

  他说:“咳,你们好啊。”

  

  我爱豆。

  

  我!爱!豆!的!声!音!

  

  他用特别乖巧的声音说,发现你们都很喜欢我和他(对家)的,可以请你们偷偷的帮我们保密吗?

  

  唔!命都给你啊大哥!行行行你说啥都行,帮拼死都帮QAQ这是爱豆对我们几个人的卖萌撒娇啊,只属于我们几个人,何其有幸呐我一个爆哭。

  

  然后对家本人兼职我圈大粉说话了,我们一起嗑(对爱豆的称呼)不是很愉快吗,而且你们在(爱豆)这里都拥有姓名啦!

  

  从最初的惊喜中惊醒过后,我突然反应过来了一个残忍的事实:

  

  我平常嚷嚷着哥哥真好看土拨鼠尖叫的傻帽样子哥哥知道,对家看着;

  

  我平常哭着喊着想睡哥哥的花痴流氓样子哥哥知道,对家看着;

  

  我平常把我的心尖尖哥哥强行绑上黄色废料开火车的时候,哥哥知道,对家看着。

  

  平常群里怼对家我闭麦窥屏的时候,哥哥也知道,对家还看着。

  

  太特么绝望了。

  

  ……苍天呐,这种拥有姓名完全不值得可歌可泣而是应该痛哭流涕啊!!!哥哥我是你纯洁无辜可爱忠诚的小粉丝啊你信我ORZ

  

  我真的很想说ball ball你俩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叭!

  

  还有……我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一件事,为什么对家要来嗑爱豆,还嗑得这么大胆,还混进了我们内部,还成了圈中大佬……而且爱豆还很知道的样子。

  

  以及,关键的关键,营业期早过了,你俩也不在一个剧组,为什么对家开麦我哥哥会在旁边并且发声求保密?

  

  ……盲生,我觉得发现了华点。我觉得这个事情细思极恐啊?然而当时我的内心没有气愤,居然只有一句沙雕的弹幕:啊难道我们家的仙子这就要被别的白菜拱了吗!不!

  

  仿佛听到我的心声,对家欲盖弥彰的补充:我今天探班呀。

  

  呵,男人,你探班跨越好几个省探到山沟沟里吗!你怕是觉得我没有脑子叭:)

  

  “不要说出去哦,答应我了。作为约定,我可以满足你们一个愿望。”又是我哥软软的声音。

  

  嘤。妈妈,他的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他的语气怎么能这么温柔。在爱豆这样出色的男人面前,我们怎么可能有拒绝的能力呢。

  

  王子殿下说什么都是对的!

  

  于是乎我们几个人就成了小秘密守护者,并且之后大佬太太兼对家回复的时候都会重点回复我们几个,最近两个人都很忙,对家的账号更新频率也下降了不少,但是一旦更新必定还是爱豆相关!

  

  ……说到这里,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劲呢。

  

  嗯,只要你不傻。

  

  我觉得我活在一部晋江文学中。最近爱豆的操作越来越骚,对家也是,两个人每天皮的一批,我总觉得我每天在被喂着不同口味的狗粮。我和几个同好姐妹成功被自家爱豆和对家掰成双担……还是嗑西皮的那种。

  

  ——因为爱豆不如爱豆和对家好嗑啊,嘤。不对我在说什么x

  

  洋洋洒洒三千字了,压根不知道我写了啥,你们随便看看信不信随意,现在一想起来这个事儿就觉得不真实,要不是对家的账号还在我真的怀疑自己做了一场梦ORZ

  

  不说了我要去lof上刷篇RPS缓缓了,虽然严格来说同人还不如蒸煮甜。(这是真的

  

  今天双担女孩也很快乐地收获了蒸煮的糖果!

  

——————————————本内容更新于2019-08-10—————————————— 

  

  我可谢谢评论区,双担女孩受不起人参,也没有出卖和爱豆的秘密,之所以匿名就是为了不牵扯爱豆啊!而且我说的很隐晦了,你们猜不到的哈哈哈哈,因为现在他俩生活低调的不行只在秀恩爱上高调到令人发指啊!!!

  

  真的甜。我觉得嗑爱豆和对家很香,被爱豆和对家亲自下场掰成cp向双担,这种经历本身就很魔幻辽!我的人生已经圆满,爱卿们你们自己好自为之叭!

  

  另外最近他俩好像又有新动作了_(:з)∠)_每天柜门堵的好累啊,你俩既然要我们保密就不要这么用力踹柜门啊!摔(╯‵□′)╯︵┻━┻

  

此内容发布于2019-08-03

▲赞同 933 ▼   感谢❤    收藏☆   查看评论( 85) 

  

  

精彩评论

  

风花雪月: 答主此文行文流畅描写生动情感真实丝毫没有虚伪做作之态,是篇好作文!给50分!

  

阿兮 : 别人家的西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答主你是什么神仙运气可以造福我们吗!两年了我的心肝儿们几乎王不见王啊。大声哭泣。

  

古罗马爱情故事: 楼上你很幸福了,王不见王还有yy空间,我的cp不仅各自成王甚至还各自成了爹。微笑流泪。当初lof屠屏一样的心碎仿佛重现在眼前。

  
喃喃细语是你: 我听说过双担变成唯,还是第一次见到唯变双担,妹子有勇气,从专属阵营走到被双方夹攻的地方,但是被蒸煮下场掰成双担这种故事太魔性了,真假参半吧?

  

我是个宝宝呀: 唯变双只能说你爱得不够深,两个人可能是关系很好的这种铁哥们,不一定就要嗑cp,我觉得答主一开始好像就是隐性双担啊。

  

只要我活得够久: 摸答主,我也想要收获被cp亲自下海喂糖啊QAQ实名羡慕答主啊1551!

  

小揪揪和玫瑰花: 姐妹,我觉得这个玄幻梗太棒辽我可不可以拿去写文QAQ这要是真的我得疯求表演爆炸旋转上天!

  

白居过隙: 拜答主!!!我许愿我的cp如果有一天可以是真的我就吃素一年!!!

  

最新回复

  

Universe: 谢谢。

我就是这个山头最俊的猴: [比心]

  

「传送门」

系列三:你们老板都干过什么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蒸煮cos知情人士)

评论(25)

热度(6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